瘋子的夢想

瘋子的夢想

如標題,這是我對防彈的第二印象:瘋子。
瘋子中的瘋子;不顧形象的瘋子;為了夢想前進的一群瘋子。
一開始就簡單介紹團員吧。團裡的大哥,做甚麼都尷尬不自然的大哥,JIN。
喜歡婚昂阿色(PINK.PINK.PINK.),認為是男人的象徵。orz……
擅長料理,應該是團裡的主廚吧~
除了粉紅色之外我都還蠻喜歡的~
老實說他真的帥,但他的粉紅色讓我幻滅阿!
閔玧其/SUGA/RAPPER
越發可愛的閔SUGA,越聽越上癮的帶甜帶辣的RAP
私下安靜的他,在弟弟們玩鬧時,總是看不到他的身影,可當攝影機焦點對準時就會開起偶像模式一起發瘋。
對時尚有一定見解,也喜歡攝影的SUGA,經常可以看到他隨身帶的相機。
是個具有美感及音樂才華的可愛男孩阿!
鄭號錫/J-HOPE/RAPPER.領舞
對sexy舞蹈有無限熱愛的J-HOPE,連新風格都想走sexy,可見他的慾望如此強大。
可以跟柾國和JINMIN組團跳女團的舞。
同時也是團裡的希望兼搞笑擔當。
可聽說私下都再偷偷欺負JINMIN,鏡頭前鏡頭外是兩個人阿!

金南俊/Rap Monster/LEADER
令人讚嘆的RAP功力,一開始並沒有相當吸引我的造型,但在深入了解後,感嘆的不只RAP還有發憨的強度,誇大的表情和高挑的身材總是搭不上邊。
而不僅僅如此,線上當然有許多英文不錯或來自英美系國家的藝人,但是讓我更喜歡RAPMON不單只是他英文好,還有功課好到不行即使不當藝人也可以當高官的實力,對於這種人十十總是有莫名的崇拜。

發表留言